close

富士電視臺已斟恰了山下智久跟長澤正美再度合作,兩人會以俊男美女之配搭肩負重任,演出4月推出之“月9劇,替富士收復失地。

據透露,影壇玉女長澤正美將首次為富士的“月9劇時段擔綱,男主角則由山下智久擔演,這是二人繼2005年的TBS劇集《東大特訓班》後再度碰頭。

對於“月9劇的慣性收視正不斷下滑,而TBS電視臺今季的日劇《華麗一族》及《花樣男子2》均收視高開,導致富士有意效法對台翻拍一些經典漫畫及小說,並安排在黃金時段內播出。

有消息指,山下智久夥拍長澤正美的新劇或會取材自著名漫畫,除了安達充的舊作《美雪美雪》外,盛傳《惡作劇之吻》及《蜂蜜與四葉草》也是考慮之列。

事實上,正美向來跟安達充的作品十分有緣,她先後就擔演過真人版《TOUCH》和《ROUGH》,現時傳出正美將會跟山下智久飾演《美雪美雪》的“亂倫兄妹”,而另一位“美雪”則屬意由戶田惠梨香,實情如何相信下月便有分曉。

為迎戰山下跟正美的金童玉女陣營,TBS會派出久別日劇界的織田裕二複出擔正,屆時其新劇應會緊接《華麗一族》播出,女主角人選仍有待公佈。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