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開始的新一季日劇,松嶋菜菜子、天海祐希、仲間由紀惠、篠原涼子、鈴木京香等多位大牌女星,紛紛投入戰局,首周激烈的對戰中,向來穩居高收視的天海祐希,新戲「演歌的女王」卻以慘敗收視率墊底。


天海祐希「演歌的女王」首集收視率只有10.9%,完全不如預期,遠遠落後鈴木京香主演的「華麗的一族」(27.7%)、松←菜菜子參演的「流星花園2」(19.4%),讓天海繼與男星吉川晃司分手後,又面臨事業受挫打擊。


這次「演歌的女王」,明明是再度集結2005年天海所主演話題日劇「女王的教室」同樣製作班底,電視台人士分析表示:「應該是受到同時段前一季龜梨和也主演的『唯一的愛』連帶影響,該劇平均收視只有11.6%,造成周六9點時段的觀眾養成收看其他台習慣,才讓天海一開始會陷入苦戰。」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