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NEWS一起的《新NEW素(暫定)》也要開始了呢。
總之到現在為止大家的等待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等待的時候也會有感到不安
不過為了平息這種不安
大家開始一起快樂的活動了!
不久會有LIVE
希望大家能一起好好期待呢。
很多事都會通過《新NEW素(暫定)》傳達給大家!
有趣的連載即將開始了!!


 



小山慶一郎


久違的“NEW素”!!
《新NEW素(暫定)》是一個和NEWS還有大家一起在WEB上進行交流的平臺。
因為我覺得(《新NEW素(暫定)》)是一個讓身為MEMBER的我們也能夠瞭解其他MEMBER“平時都在考慮這些事情啊”的平臺。
也想讓FANS看到一個和之前有些許變化的NEWS的“素”!!



錦戶亮


我們回來了!
Boon!Boon!Boon!
大家還好嗎!?
我很好噢!



今年!
今年也!
今年會!


加油的!
各位 有關我們 請多多指教了!


NEWS的《新NEW素(暫定)》開始了!
因為正在徵集題目和內容
請大家熱情地告訴我們!!


以上。
錦戶亮。



加藤成亮


貓也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想這次在《新NEW素(暫定)》上能夠悠閒地更新了。


正在徵集題目和內容
並非想要超多的建議
而是正在儘量等待有品位的話題。(笑)


希望新連載能夠滿足大家的期待!
希望能讓大家更加地喜歡!


因為會寫其他媒介無法傳達的事、
只能在WEB上傳達的事、
看過之後有所收穫的事!!
一定要CHECK IT OUT!!!



增田貴久


新連載很開心呢!
因為手機是隨身攜帶的物品
所以用它連載
感覺上和大家靠的非常近...真的哦。


NEWS再一次一起連載
所以想要讓看到的大家都能開心...
心跳加速了!
題目和內容也是從大家那裏徵集來的


為了從現在開始能夠更加更加地開心
讓我們一起把這個連載一直做下去吧 



手越佑也


我是手越!新連載《新NEW素(暫定)》、從現在開始了!
是延續之前的“NEW素” 因此想要更多更多地表現出我們的“素”!


不要錯過更新日期
如果更新了的話請立刻去看!
因為我也會看哦!
請認真地看 


如果沒有看的話........................ 


無惡意自我中心的手越



新NEW素(暫定)


由MEMBER每週輪流更新的的話題連載《新NEW素(暫定)》開始了!!首次特別連載為大家送上的是全員為新連載加油鼓勁!


同時 希望大家能夠在此發表關於新連載題目的建議!
內容也會從大家的投稿中徵集!
請大家踴躍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