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妻夫木聰人氣旺 多羅羅票房佳


日本當紅銀幕情侶柴崎幸和妻夫木聰人氣超旺,兩人攜手主演的電影「多羅羅:天下之戰」拍攝時就受到媒體極大矚目,開片首週勇奪票房冠軍,週末兩天吸金新台幣一億兩千萬元,預計總賣座將超過二十億日圓,折合台幣五億四千萬元。 

柴崎幸可說是當今日本女人最妒忌的紅星,事業如日中天,去年主演的「縣廳之星」和「日本沉沒」兩部電影,在日本分別創下約新台幣五億七千萬、十四億元票房,據估計她應是日本去年年收入最高的女明星。 


感情方面,柴崎幸與日本女人夢寐以求、又帥又多金的妻夫木聰遠赴紐西蘭拍攝「多羅羅:天下之戰」,兩人在天然美景下朝夕相處,戀情加溫,還在橫濱購置豪宅當新居,因此盛傳兩人即將攜手步上紅毯另一端。 


這部促成兩人戀情穩定的電影「多羅羅:天下之戰」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一九六九年作品「多羅羅」,原著漫畫在日本被譽為「不可能影像化」的夢幻傑作,發表至今三十多年,終於有機會由真人飾演,實現將手塚治虫的作品搬上銀幕的夢想。 


「多羅羅:天下之戰」敘述在遙遠的過去,一個父親在動蕩不安的亂世想要嶄露頭角,不惜與四十八隻魔神交換條件,讓祂們拿走親生兒子─百鬼丸(妻夫木聰飾)身上的四十八個器官。



百鬼丸為取回自己的身體器官,必須擊敗這些妖魔鬼怪。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百鬼丸結識了四處流浪的柴崎幸飾演的小偷多羅羅,立誓替父母報仇的多羅羅決定和百鬼丸一起展開這場與妖怪對決的大冒險。這部影片定三月二十三日與台灣觀眾見面。 



【2007/02/06 中央社】

---------------------------------------------------------------------------------------------------------------------------

柴崎幸妻夫木聰 情熱票房旺


情侶攜手合作一向不被看好,難得的是柴崎幸與妻夫木聰這一對熱戀的情侶檔,拍了一部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作品的「多羅羅:天下之戰」,居然在日本蟬聯兩周冠軍,至今累積了12億5000萬日幣(約3億4000萬台幣)的票房,顯見兩人人氣之旺。



「多羅羅:天下之戰」原著漫畫在日本曾被譽為「不可能影像化」的夢幻作品,漫畫發表至今30多年,才終於有機會由真人飾演。該片故事敘述在遙遠的過去,一個父親為了在動蕩不安的亂世嶄露頭角,不惜與48隻魔神交換條件,讓他們拿走兒子身上的眾多器官,而兒子為了取回自己的器官,必須擊敗妖魔鬼怪,而柴崎幸則扮演幫妻夫木聰飾演的兒子擊敗妖魔的小偷。


中時電子報
------------------------------------------------------------------------------------------------------------------------------

妻夫木聰 山田孝之銀幕出頭天


東洋男星妻夫木聰以及山田孝之,從日劇小配角升格成影壇小天王,2人合作緣分不淺,走紅前曾一起演過「漂流教室」、「午餐的女王」以及電影「天咒」,而他們分別主演的作品3、4月將陸續登台,究竟誰在台人氣旺,屆時就可見分曉。

妻夫木聰早一步在影壇闖出好成績,他與緋聞女友柴崎幸主演的「多羅羅︰天下之戰」,日本上映2天吸金1億2300萬台幣。回憶拍攝過程,他笑說:「武術指導程小東導戲時,最常說的話是『一級棒』跟『快一點!』因為他的聲調鏗鏘有力,所以,我總覺得他在生氣。」


另外,因為私生子事件而使得人氣一度下滑的山田孝之,則靠演技博掌聲,他在「手紙」中,飾演殺人犯的弟弟,雖百般遭受歧視,卻夢想當搞笑藝人。


最近在新作「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中,飾演傻氣純情男的他表示,因為之前的角色憂鬱,讓他入戲太深,拍其他作品時,還被導演嫌笑容僵硬。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