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自己做詞的Ha Ha

歌詞還真露骨哩

加上他性感的舞蹈,

真是受不了啊~

希望他趕快回來,

最近好想看到Jin
---------------------------------------------------------


Ha Ha  - 赤西仁 



大体の奴 Says you just follow me 
それに Tricked sleazy ladies 

 

おいし思いして 
You say PIMP 

Would you like some sweet chicks 
そんなんしなけりや everything alright 

それに気付かず party all night 
したいだけなら be my guest 
Go club get drink you stupid shit 


One day I found this real hot cutie 
何か欲しそうなふりして Show me 
 
腰を下から Walk up to me 
I thought you were like those bad homies 

But you were not like them 
You agreed to Just be my girl 
Take off your clothes Cum in my room 

I just wanna hear you say 
It’s just そのままて 

合言叶はLike a slow down 
Hold up Don’t stop kiss me 

Amazing kiss for me 
It’s just そのままて 


Believe in it for me 
Like up down - ha In out  ha 






很多傢伙都說,你只要跟著我, 
會有許多花枝招展的低賤妓女。 

想要留下些味美的回憶, 
只要你叫一聲老鴇。 

你是想要稚嫩的少女? 
只要不做那個,就什麼也沒問題。 

可以不被查覺的狂歡徹夜, 
如果只是想做的話,就當我的客人, 
去酒吧喝點什麼,你這蠢貨 

某天我遇見一個正點的美女, 
象有什麼要求的樣子,看在我的眼裏。 

她從腰下開始向我走近, 
我本以為她就象那些壞壞的妓女。 

但你與她們完全不似, 
你同意只做我的女人, 
脫去你的衣服,來到我的房裏。 
我想聽你說, 
就只是那樣而已。 

口令是放慢速度, 
繼續親吻不息。 

令人驚奇的一吻, 
就只是這樣而已。 

相信它只為我存在, 
就像進進出出,高潮迭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