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和緋聞女友柴崎幸前晚抵達香港,為兩人合演的電影「多羅羅」進行宣傳,機場擠滿200多名粉絲接機。為了避嫌,兩人刻意下榻不同飯店,似為迴避緋聞。


妻夫木聰和柴崎幸前晚11時抵達香港機場,十餘名日方工作人員和保全一路護衛兩人入關,不過機場擠滿200多名影迷,兩人甫現身馬上引起尖叫。雖然傳出兩人正在熱戀中,甚至已半同居,但妻夫木聰和柴崎幸一下機就分開走,也不太交談。


由於現場影迷人數太多,一度發生推擠、場面差點失控,柴崎幸還因此落後跟不上工作人員,保全趕緊貼身護衛帶她會合。雖然接機場面頗為混亂,但兩人一直保持笑容,妻夫木聰還不時向影迷揮手打招呼,遇影迷索取簽名也來者不拒。


兩人離開機場後分乘兩輛保母車,前往尖沙咀「興記」吃海鮮,妻夫木聰胃口大開,柴崎幸原本想吃甜品,卻因時間太晚店面已關,只好跟著吃雲吞麵與叉燒。為了避嫌,兩人用完餐也入住不同飯店,妻夫木聰住在紅磡的海逸酒店,柴崎幸則住洲際酒店。


之前傳出妻夫木聰可能為電影「淚光閃閃」來台宣傳,發行「淚」片的中環電影表示,確已提出邀請,但妻夫木聰還在考慮中。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