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漫畫名家手塚治虫作品改編的「多多羅:天下之戰」最近在日本大賣,該片票房開出長紅除了挾手塚治虫之名與電玩版「多多羅」受歡迎之外,妻夫木聰與柴崎幸這對情侶檔聯手出擊也為影片增添不少人氣。


「多羅羅:天下之戰」的故事背景為日本古代動亂時期,當時一名武士醍醐景光為統一天下,將尚未出生的兒子獻祭給48個魔神,因此兒子一出生就缺少48個部位,還被裝在籃子拋入河中,後來被醫生所救,替他製作義眼、義肢補上欠缺的部位,將他取名為「百鬼丸」,撫養他成人。


片中的百鬼丸長大後由妻夫木聰飾演,他為取回自己的身體器官,得擊敗48個妖怪,踏上了討伐魔神之旅。過程中他結識柴崎幸飾演女扮男裝的流浪小偷「多羅羅」,兩人一起展開降妖伏魔的大冒險。


「多羅羅:天下之戰」是妻夫木聰首次主演的古裝電影,穿上古裝的他帥氣可愛,還多了浪人般的男子氣概。不過外型亮麗美艷的柴崎幸在片中卻犧牲色相既醜又邋遢,當起男人婆,還得拉高嗓門說話,和她平時的模樣相去甚遠。


「多羅羅:天下之戰」今年一月在日本上映蟬連四周票房冠軍,預計總票房將超過40億日圓(約新台幣10億8千萬元),台灣則將於本月23日上映。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