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紅帥哥妻夫木聰在新片「淚光閃閃」中,再度發揮「水男孩」威力,但不是游泳跳水,而是像水龍頭般飆淚。


「淚光閃閃」描述一對異父異母、情同兄妹的男女,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特殊的情感,對彼此付出的關心也越來越濃。影片去年底在日本票房突破30億日圓(約台幣8億4000萬元),創下300萬觀影人次的數字,證明男主角妻夫木聰的票房魅力。


妻夫木聰和女主角長澤雅美在沖繩拍外景兩個月,卻日久生情,某天只有雅美個人的戲,妻夫木聰卻突然出現,陪著雅美拍完整場哭戲,阿聰解釋:「我是希望讓我們的默契更好」,雅美卻吐槽說:「你是故意來干擾我的演出」。


純愛電影中強調的浪漫與催淚,在「淚光閃閃」大量出現,以前常演活潑角色的妻夫木聰,隨劇情說哭就哭,淚腺有如水龍頭般開關自如的功力,令工作人員歎為觀止。


日本影壇競爭激烈,妻夫木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淚光閃閃」,還在程小東武術指導的動作片「多羅羅:天下之戰」中,飾演一出生就被迫把全身器官分給魔神的青年,允文允武的戲路,讓阿聰的發展空間更加寬廣。 


【2007/03/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