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XQ HCL疼兒子媽)

今天受富士電視台俱樂部內P飯友人的T子桑之邀,參加了連續2天的臨演.
偶然又有了新的P飯友人^^
昨天還看到了總是"PPP~"不離口的S桑,真是開心的一天~
乘著外景公車(我聽到這名稱就開心)到達棒球場.
今天風很~大,於是比昨天還要冷.
就為這取個奇異的名字,叫做<暴風雨的女人>吧

總愛嚷攘"好美~"的K乃桑也要參加,
我正和P飯朋友們談起她時...K乃桑來了.
風越來越大,才一會兒,我們臉上身上就滿是沙塵.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腦子裡充斥著寒冷!!!
自己都顧不過來了,現在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於山下君...

說起來來,正想著眼前有個很清爽的男生哪..
那就是平岡君,昨天完全沒注意到他.
是因為花粉症嗎?口罩掩蓋住了他美麗的臉,很遺憾只能看到他的眼睛.
MASAMI醬和奈奈醬今天也來了.

今天的山下君,戴著頭盔,臉一丁點也看不到.
因為寒冷談話中也沒什麼幽默...拍攝真的很辛苦呢
顫抖著承受著寒冷,拍攝循序漸進
就像他日記裡說的,都是全力飛奔的鏡頭.

今天的萌點!
多少次上衣脫,脫,脫!!!
衣帶解開,繫上,解開!!!
褲子掉下,提上,掉下!!!
(透過襯衫也可看到的胸肌,也看見褲子下的...)
對對,忘了拉上拉鏈,慌慌張張地拉上...
再次看到自由世界的山下君.

然後,最後來了個驚喜...
山下君來到觀眾席.
大家一知道山下君要來,小姑娘大姐姐們立刻開始給滿佈砂塵的臉補妝.
讓人忍不住微笑~我喜歡啊,這種戀愛中的姑娘的感覺!
他對我們說慰勞的話:"在寒冷中堅持了這麼久真的非常感謝"...
也一而再的用"KON"回應我們.
近距離間,我看到的就是可愛的健P啊.
我可能是第一次實地看到"KON"
而且,我看到了"KON"時他的眼睛...
那是多麼溫柔多麼穩重的視線啊.
叫他的名字,他就會展顏一笑,點頭致意.
從近處看,那表情有點羞赧非常非常可愛.
本來冷得全身虛軟的我一下子體溫上升.
可是啊,不知道為什麼靠得太近了就產生很不可思議的不真實感.
還有,這個時候的山下君,
從長大衣下看到的居然是赤足.
穿著洗手間裡的那種藍色拖鞋.
很奇妙地,這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好好存在著.
不是虛幻的,而是真實的山下智久.
也不是偶像,也不是Johnny's,也不是YAMAP
就是像山下智久的山下智久...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