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蠻感性的一篇日記。總之恭喜kei chan畢業囉!



LOVE 231


現在是26日的早上

今天終於到大學畢業典禮了

變得有點心跳加速了阿

一早就起來了

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學生活到今天就全部結束了 好寂寞啊

雖然兼顧工作和大學兩邊很辛苦 但卻是相當充實的4年
就好像是享受著2倍的人生
也遇到了最棒的朋友


對我來說 大學是一個建立自我軸心的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

感謝所有的一切

昨天久違地和媽媽一起出去吃飯了

媽媽對我說了「一直很努力哦 恭喜畢業」

雖然超害羞的 但還是很高興

當然也是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畢業
之後

還對我說了「媽媽的任務終於完成了 太好了」

非常感謝

那麼我現在去畢業典禮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