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赴美遊學半年,前晚自洛杉磯返回日本,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出演藝圈。他表示,這半年他回歸學生身分,有時一天只花費10美元(約330元台幣),並澄清遊學期間從未偷跑回日本,媒體在日本跟拍到的人都不是他。

 



赤西仁去年10月閃電暫別演藝圈,赴美進修語文半年,關於他脫隊遠遊的原因,眾說紛紜,但他未受干擾,專心英語學習和發聲訓練課程。最新一期日本《Friday》周刊拍到他4月中旬到洛杉磯語文學校參加期末考,並與當地日本友人開著新的BMW轎車出遊。


 



今現身演唱會
其他5位成員都出席記者會為他加油打氣,並開心地說:「終於又可以6個人一起站上舞台了。」與他傳不合的龜梨也表示歡迎:「少了赤西,就像是被利刃刺到一樣難受。」赤西應媒體要求小露一段流利英文:「我回來了!感謝大家等待,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他今天將現身KAT-TUN仙台演唱會,預定6月發行的新單曲《歡喜之歌》,也可能找他進錄音室重錄新版本;KAT-TUN去年的出道演唱會DVD以及新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將於下月4日在台發行。


 




赤西仁出走之謎
2006 10/14
˙宣布出國遊學,傳與女星德永千奈美有親密關係,藉此避鋒頭
2006 10/19
˙傳與龜梨和也有心結、與名模Rina戀情受阻,不滿支領低薪
2006 11/18
˙傳與「傑尼斯」高層意見分歧,密謀跳槽
2007 01/30
˙傳10月換新東家重新出發
2007 04/20
˙召開記者會,宣布回歸KAT-TUN復出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