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突然宣布赴美留學的KAT-TUN當紅團員赤西仁,前天又無預警地返抵東京,昨天下午1時30分在六本木召開記者會,赤西仁以流利英文小秀留學半年成果,並宣告正式歸隊,今天從KAT-TUN仙台演唱會開始,重返歌迷面前。 


赤西仁在KAT-TUN聲勢節節高升之際,突然於去年10月中隻身飛往洛杉磯,令歌迷、媒體心中留下許多疑問。前天下午5時,赤西仁在多位工作人員護送下,祕密搭機回到成田機場。 


昨天終於6人再度合體的KAT-TUN,在東京六本木召開記者會,宣布赤西仁正式歸隊,訪問時,其他5位團員表達對赤西仁歸隊的欣喜之外,頻頻轉頭看許久未見的赤西仁,並坦言他不在期間,大家工作時常覺若有所失。 


赤西仁報告他在洛杉磯努力學英文,3個月前為了準備回國,開始上發聲練習課程,赴美期間並未如部分媒體傳言有偷偷回日本。被問及留學的成果,赤西仁以流利的英文回應:「這是一次人生的學習。」今天KAT-TUN在仙台的演唱會,赤西仁將現身向歌迷打招呼,並將投入全國巡迴演唱會演出。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