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當中的主力成員赤西仁,去年10月閃電宣佈暫停歌唱事業,赴美遊學,前天他從洛杉磯返日,宣佈重返歌壇,昨天他還在記者會上「落」英文,展現成果。


不過,他遊學期間,多次傳出他已經悄悄返日,在東京澀谷出現並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狂歡等消息。他才宣佈要復出,週五發行的日本週刊「Friday」立刻就登出他在美遊學的模樣,報導並強調他遊學期間都待在美國,並未曾返日,不過,這究竟是真跟拍還是經紀公司刻意安排,則不得而知。


昨天他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正式重返歌壇,今天他將在仙台的演唱會上,向久違的歌迷致意,在6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才會有正式的演出。而台灣艾迴也預計在5月4日推出「KAT-TUN」的新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