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公信榜揭曉,單曲專輯通通都是「傑尼斯」!「瀧與翼」的全新雙主打單曲「X~不行唷~ / Crazy Rainbow」,拿下睽違1年3個月的冠軍;專輯則由上週新聞最大條的KAT-TUN獲得,他們的第二張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發行首週賣出27.1萬,讓KAT-TUN成軍以來連續十張作品都是NO.1!


瀧澤秀明與今井翼組成的「瀧與翼」,發行去年底在演唱會上造成轟動的「X~不行唷~」,雖然僅賣出6.6萬張,但兩人的人氣還是炙手可熱,此外還収録動畫航海王主題曲「Crazy Rainbow」,讓他們順利拿下第五次單曲冠軍。


單曲小勝,KAT-TUN第二張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則衝出27.1萬的銷售量,再度空降公信榜冠軍,這是KAT-TUN成軍以來的連續第10冠,其中包括單曲、專輯以及影像產品,KAT-TUN的人氣時再了得,再加上上週赤西仁正式歸隊,接下來的表現頗受媒體和粉絲注目。台灣艾迴音樂預定於5月9日發行此張專輯,共有三種版本。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