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amimi




Yuya~





AM1:00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手越佑也
去年夏天以來的吧?的連載開始了!


上回是按著自己隨意的步調來更新的,這次因為規定了每2天1次更新所以我會努力的!
最近大約就是工作,練歌,沒工作的時候去健身的每一天吧。


每一天每一天都非常的充實


話說大家看my boss的DVD了嗎?覺不覺得makki很好玩? 


我在家裡看得大爆笑啊。笑


還沒有看的人一定要看哦 


已經看過了的人· · ·謝謝你們  




對了對了!這次規定了要普通的日記+怦然心動的事情一起寫的!所以,我就來寫寫。


今天心動的事情,記得以前我應該也有寫過,就是單車情侶吧!


又讓我給看到了呀!笑


看來很幸福的超恩愛情侶
男生在前女生在後!
其實是不可以這麼載的呀
對著這副光景邊嫉妒的同時也跟著心動起來了


初回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也要跟massu一起練新歌所以差不多要去睡了 


晚安 









今日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