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43




HELLO 


前天和TEGO,昨天和SHIGE是一起工作的喲  


TEGO送了我生日禮物 


TEGO送的是我之前就很想要得玩具 


很花心思找呢 謝謝 我裝飾在房間裡了喲 


SHIGE是和MASSU一起買來送我的 


我最喜歡的衣服店裡,買了連帽外套以及つなぎ給我  [註:つなぎ是指衣服和褲子都連在工裝褲]


超可愛的 


今天穿了那件つなぎ,我去排練了  


Troy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