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amimi





こんばんますだ貴ひっつ (按:Master Hits每次的問候語)


最近,總會從共事的人啊朋友啊那裡收到手信 


我呢,都不怎麼買手信的




最近收到的手信,是對喉嚨很有效的外國的蜜

似乎是去哪個地方,知道我唱歌所以買來送我的




所謂手信,即使到了異地也會想到我,而替我買的呀




真不可思議——




我是被大家愛著的啊——



好高興會讓人想更加珍惜這樣的朋友的呀



大家也要多多珍惜在身邊陪伴著自己的人哦


就這樣




下回見

拜拜






今日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