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P你真是不可多得的孝順小孩,看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好感動啊!






第1367回 PM 6:46 





晚上好
今天是母親節哦
謝謝媽媽
有看我日記的媽媽們一直以來辛苦了!
對孩子而言  媽媽是寶物呢
到了叛逆期的時候會很辛苦吧
我在叛逆期的時候也的確添了很多麻煩
但是因為有媽媽守護著我
才讓我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愚蠢。
所以也請各位媽媽守護自己的孩子
我想他一定會感覺的到
母親生下的小孩是爸爸和媽媽愛的見證呢
請全家一起合樂融融地支持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