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Kneko





★手越&增田組成的テゴマス要在「HEY! HEY! HEY!MUSIC CHAMP」節目中演唱新單曲『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Johnny’s Web也去了收錄現場! 要把現場情形傳送給大家。



★首先從歌曲的收錄開始…
因為要排演所以テゴマス移動到攝影棚。 從兩人移動時在走廊上也哼著歌的樣子看來,好像很想早點在大家的面前唱歌呢!
「請多多指教 !」很有精神的站上了舞台,馬上從對Key開始。兩人期待表演很久,幾乎要脫口而出「等好久了」,輕鬆愉快、心情很好的唱著歌。在等待攝影機位置和燈光的調整的時候,增田一邊清唱一邊調整喉嚨的狀況;手越則是不用麥克風的在練習發聲;看到了他們「非常愛唱歌」的心情以及認真專心致志的樣子。



★排演很順利的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正式的錄影。在前室(攝影棚前待命的地方)透過螢幕看觀眾們進場的手越,沒有想到舞台和觀眾之間的距離「這麼近!!」而感到吃驚。增田也是一副「這麼近阿」有點緊張的表情。不過呢,被熱烈歡呼聲迎上舞台的兩人,在現場的熱情影響下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手越「請多多指教!」
增田「因為這是一首沉靜的歌曲…」
手越「嗯? 嗯,是那樣呢(笑)!」
增田「請沉靜的享受(笑)!」打完招呼後,充滿感情地唱起歌。偶而還相視對唱,演唱順利而和諧,因此錄影一次就OK ! 在前室Check過VTR,為了表達謝意再次登上了舞台。



★手越「順利的錄完了。謝謝 ! 在這之後還有TALK的部分要錄,敬請期待播出 !」
增田「『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是兩人在NEWS的演唱會後開始練習的。5月16日開始發售,這個也敬請期待!!」接著講到短期集中特別企劃『テゴ+マス=☆』連載的話題,一邊說著就談到同屬於J-Web連載‧小山的『メンバー愛』…
手越「看了メン愛!? 這樣啊 ! 說到慶ちゃん的生日阿。我有送禮物唷」
增田「送了什麼呢?」
手越「這個…是秘密唷~」
增田「我也和Shige去買了小山的禮物唷」
手越「送了什麼呢?」
增田「這個…是秘密唷~ (笑)」
手越「好想知道阿~(笑)」
(兩人選的禮物在這次錄影隔天更新的『メンバー愛』LOVE 243有寫到,請去CHECK一下吧!)



★在一陣隨意亂談後,為了表達對觀眾的感謝,送上了テゴマス的出道曲『ミソスープ』。最後,增田「今天在雨中謝謝了!」(原文: 今日は雨の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是錄影那天下雨嗎? =  = 不解中 ),手越「雖然以テゴマス發行了『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但是今後無論是NEWS還是テゴマス都請多多關照!」說著,在鼓掌聲中結束了歌曲部分的錄影。
接下來是TALK部分的錄製。TALK部分有,懷念的「NEWS初出演『HEY! HEY! HEY! MUSIC CHAMP』時的映像」 和 「因為是現在才能說的那時候的事」 或 「甄選秘密故事」之類的,開心地大大暢談一番! 在這個TALK部分錄製的前後也進行各式各樣的採訪,還有關於FAMILY CLUB評論的收錄,忙碌的兩人是在所有採訪都順利結束後才離開攝影棚的!!



★テゴマス出演的『HEY! HEY! HEY! MUSIC CHAMP』是在5/14(月)放送。除了演唱出沉靜的初戀的『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之外,當然還有爆笑的談話,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