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穿越君







大家好!我是手(^^)/手越祐也。
之前的[MISO SOUP]是歌唱對母親的感謝之情的,今天5月16日發行的[TEGOMASS]的第2張單曲「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是獻給聆聽的各位,以及現在戀愛著的人們還有渴望戀愛的人的歌曲。
歌詞讓人覺得很害羞,很直接,所以請大家聽的時候要多多留意歌詞
你覺得呢MASU



好的!我是增田貴久(^o^)
(^^)Y如果大家聽了這歌會覺得好想戀愛啊~那麼我會很高興的



如果有著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的話,那麼腦海中就會滿是那個人,
即使現在沒有,但是也會憧憬著這樣的心情,渴望這樣的戀愛。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歌曲。


再次是我手越(^^)/就是這樣!!
此次收錄一系列的附帶歌曲也非常的精彩,請大家也記住這些歌,在卡拉OK唱哦!!


仍然是增田
(^o^)


對對☆
這首「キッス~掃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就不用說了,收錄在這張單取曲裡的所有歌曲,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歌唱,希望能將這些歌都傳達給大家,我們是懷著這樣的心情來唱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認真聽並且記下來哦☆


以上,TEGOMAS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