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Ryo~你真的很野性,NEWS裡面你最野性啦,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大爺中的大爺~野性到我的野性也被勾起來了??






錦戶亮






現在,我很野性。
沒穿內褲。
因為出汗就脫掉了
大家偶爾也試下。非常的舒服喲。
基本上我都很野性。
如果舉出我討厭的東西的話馬上就能明白了。


襪子。
內褲。
小碟子。
吸管。
非必要的衣服。
無袖衫以外的東西。
指甲刀。
護髮素。




看吧、明白了吧?
我的野性本能?





相反喜歡的東西。




火焰。
無袖衫。
搖滾的喝水方式。
4×4  [估計是指...4輪驅動越野吉普車]
破碎的牛仔褲。
沙漠。
荒原。
馬。




明白了?






YEAH
我野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