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充滿許多驚喜與淚水的一年。先是年初NEWS的復活,接著是赤西仁歸國,相隔不到一個月的今天,是內和草的活動再開。總覺得被J家搞的一下哭一下笑啊!









雖然覺得自己也不年輕了,為什麼突然又對這些小子們這麼著迷?雖然沒有到出現很瘋狂的行為,不過精神上好像真的不輸人啊!呵呵。
也許這樣的行為,是不分年齡的吧,也許就是喜歡他們帶給我的快樂,也許是因為羨慕他們那樣耀眼的人生,也許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但是,更讓我喜歡的是,知道他們在背後是付出多大的努力,但是卻不張揚,仍然保有內心的純真,仍然不自滿,繼續努力的衝勁。











我想雖然他們回歸NEWS的事情還沒有答案,不過我想那天不遠了,8人的NEWS一定會華麗的回到大家的面前,真希望那個時候,我有機會去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啊~










好啦~其實我剛剛難得打了一大堆,卻不小心按錯,整篇沒有,我現在突然靈感消失了,就醬吧~
其他相關消息在下面...



内&草野が少年隊の舞台で再出発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517-00000009-nks-ent

内&草野、少年隊主演ミュージカルで仕事復帰…NEWS脱退後初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517-00000045-sph-ent

元NEWS内&草野が舞台で復帰へ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516-00000028-dal-ent

元NEWS「内&草野」舞台で復帰!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5/17/06.html



新聞大致在說,內和草會在少年隊主演的音樂劇PLAYZONE 2007出演,演藝活動再開,雖然所屬事務所認同他們反省以及認真練習的姿態,只是其立場還是作為研修生,是否會回歸NEWS還是未知數。
草野發表「現在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內則發表「我們將會努力展現出自己全新的姿態」。
少年隊則說希望他們能學到各種很多東西脫離研修生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