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與長澤雅美獲選韓國最人氣日本男、女演員。他們主演的電影《淚光閃閃》不久前在韓國上映,迅速竄紅;「SMAP」成員草剛非常「哈韓」,不但努力學韓語,還發行韓文單曲、韓語教學書,極力討好泡菜妹,卻慘遭滑鐵盧落榜,不及排名季軍的傑尼斯師弟赤西仁。

 



赤西仁大黑馬
日本綜藝節目《Sunday Japon》訪問韓國民眾,製成「日本男女藝人在韓人氣排行榜」,妻夫木聰前年曾隨電影《春之雪》參加釜山影展,吸引許多泡菜妹追星,勇奪冠軍。長澤雅美以《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在韓打開知名度,與妻夫木合拍的《淚》片最近在韓國推出,人氣更上一層樓,順利封后。
小田切讓行事低調,但他主演的《搖曳》(暫譯)等片,陸續在當地上映,靠演技成功征服高麗影迷,獲選亞軍;「KAT-TUN」成員赤西仁從未在韓國推出作品,卻排第三,堪稱大黑馬,也是唯一入榜的傑尼斯偶像。


 




泡菜妹最哈桃太3郎
NO.1 妻夫木聰與長澤雅美是韓國人氣最旺的日本男、女偶像。
NO.2 小田切讓外型帥氣,深得泡菜妹的心。
NO.3 赤西仁靠網友口耳相傳,在韓國竄起。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