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BUBKA雜誌還真的很猛,雖然知道又是八卦的成分居多,不過內容真的有讓我shock到,當然也覺得有點好笑。我看寫這個新聞的人,大概有在萌這幾個CP...?很微妙啊...。
不過,有時候八卦也是有一點點,大概0.01%的可信度??只是抓不出哪個是真哪個是假。也許又是為了什麼而先炒作的新聞?也許其實是最近傳的很多的斗真要出道?也許真的有什麼新團體要誕生?不到最後關頭,沒人搞得清J家的運作!
但是,如果他們要搞這麼多小團體的話,要不要乾脆也考慮一下山手,亮手,慶手,我家小手可愛的很,又跟大家都那麼曖昧,這樣會不會話題性更高??
以上完全是因為天氣太熱,我的胡思亂想,就醬!




相關新聞2則....




 「KAT-TUN」6月分開玩? 日媒盛傳:12月停止活動



好不容易又湊回六人的傑尼斯超人氣團體KAT-TUN可能在今年玩完!?日本最新一期的「BUBKA」報導,KAT-TUN在6月全國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很有可能會打散成三組,而KAT-TUN最快會在12月宣布停止活動。



龜梨和也和中丸雄一為「K&Y」、田中聖、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則是「T2U」,至於剛歸隊的赤西仁則有可能單飛或是明年春天與山下智久共組「AY」,目標則是進軍韓國市場,報導指出KAT-TUN解散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成員長久不合所引起,尤其龜梨和也與赤西仁更是水火不容。



該雜誌訪問到相關人士,透露傑尼斯接下來將會全力投入這三組新團的運作,至於KAT-TUN則有可能最快在12月、最慢明年4月宣布停止活動,如果此事真的發生,到時受傷最重的又是眾粉絲的心了。



奇摩影劇新聞
-----------------------------------------------------------------------------


赤龜不和 KAT-TUN解散 年底恐拆成3團 赤西仁進軍韓國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4月才歸隊,因與龜梨和也不和驚傳12月將解散!日本媒體披露,「赤龜」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傑尼斯計劃等他們6月中結束全國巡演後,將6位成員打散,重新組成3支期間限定的歌唱團體,並於12月停止KAT-TUN的演藝活動。 




徵召山下智久
日本《BUBKA》周刊報導,6月後,KAT-TUN的龜梨與中丸雄一將組成兩人團體「K&Y」發片,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田中聖將組成3人團體「T2U」。
而剩下的赤西仁則將單飛,將與「NEWS」的成員山下智久「合體」組成「AY」,預定明年春天進軍韓國歌壇。
赤西仁日前在綜藝節目《Sunday Japon》的「日本男星在韓人氣排行榜」中,摘下第3名,僅次在韓推出多部電影的妻夫木聰和小田切讓,是唯一入榜的傑尼斯偶像;日本業界人士指出,他從未在韓國推出作品或公開露面,仍高居季軍,在韓人氣不容小覷。
山下曾與龜梨合組「修二與彰」,推出單曲《青春AMIGO》暢銷160萬張,也曾與泰國兄弟組「GOLF&MIKE」跨國合作,以期間限定組合「GYM」出片,成功吸引亞洲粉絲矚目,加上他與赤西仁私下是超級「麻吉」,因此被湊成對。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