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丸子




Massu你真的好可愛~會一直支持NEWS的唷!





6/3   15 masu




晚上好
終於今天的更新是最後一次啦 


TEGOMASU出了第2張CD,也有幸很多人聽了我們的歌曲 


真的很高興
心裡滿是對大家感謝 


和[戀愛情結]這部漫畫非常的貼切,真的很棒  


NEWS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呢 真期待啊 


還想再開CON啊  


為了能勝任更多事我會好好學習的 


今天早上,我一邊吃蛋糕一邊喝豆奶(優雅的) 


2種都是那麼久違所以覺得味道真棒 


說到蛋糕,把那層紙剝下來的時候好吃的黑色部分會沾在紙上的是吧  


那個時候會怎麼做呢?


我會不聲不響~


沾的部分多的話我就會放回去,少的話就算了  


會去舔酸乳酪的蓋子的人有一些討厭啊(笑)


好像有些不知所云了啊


回到原來的話題  


Wan wan wan 


啊不 是蛋糕啊  


蛋糕(ka su te ra)……radio……前額(o de ko)……小山(koyama)
Ma……認真(majime)的亮chan ……n…te…(笑)
TEGOMASU……西瓜(su i ka)……加籐shige……源(gen)



啊! 加籐shige……ke……健三  





NEWS最高


從今往後YOU與NEWS一起,享受更多快樂吧 


一直,永遠,請你們支持我們 


謝謝觀看我的連載  到今天雖然結束了,但是很快又會再次見面的  


謝謝


ByeBye(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