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銀色情侶妻夫木聰、柴崎幸分頭主演電影「憑神」、「舞妓Haaaan!!!」,各展搞笑功力,他們在大銀幕上,較勁比拚票房,另一方面,航空公司則是砸錢請來他們2人合體代言。


柴崎幸笨舞技 穿和服像綁火腿


出道以來鮮少接演喜劇的柴崎幸,終於如願和知名喜劇編劇宮藤官九郎合作「舞妓Haaaan!!!」,她在片中飾演愛上醜男阿部貞世的俗氣上班族,因為心愛的男生迷戀舞妓,而跑到京都與她失聯,讓她也發憤要成為氣質優雅的舞妓,卻鬧出一連串笑料。


柴崎幸表示,演完這部電影之後,她突然覺得自己變開朗了。


為了角色,她必須穿上20公斤重的和服跳舞,她笑說:「收工脫下和服後,就會發現自己身上留下很多痕跡,就像是被繩子綁過的火腿。」


妻夫木聰衰武士 一路慘到底


妻夫木聰在「憑神」中,飾演因為喝醉不小心拜錯廟,惹來窮神、病神、死神纏身的倒楣武士,作品6月23日在日本上映,跟柴崎幸主演的電影日期相近,銀色情侶分頭搞笑演出,究竟觀眾比較捧誰的場,也成為當地媒體話題。


雖然他們在電影作品中相互較勁,不過,航空公司仍砸下1億日幣(約2700萬台幣),請來2人一同代言,情侶倆分頭、合體都有賺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n/12/today-show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