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攜手共組的「手越增田」,創下傑尼斯在瑞典先出道的先例,最近再接再厲發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首週就登上公信榜亞軍,他們在上NHK歌唱節目時透露會相約去卡啦OK練歌,不過都沒話講,只問對方:「你要喝什麼?」,讓粉絲們覺得兩人真的超可愛。


日前參加NHK節目,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表示兩人私底下會相約去卡啦OK去練習合音,此外手越祐也提到會一起去逛街,爆料增田貴久都會買些怪衣服,還不忘虧他很有勇氣,因為無論是衣服上有很多眼睛或是褲子上有南瓜圖案都敢穿出門。


這張「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收錄為動畫「戀愛★情結」片尾曲,是一首緊扣心弦的抒情單曲;另外還有「妳+我=LOVE?」為動畫「戀愛★情結」片頭曲,以及「圓的力量」收錄為「春季高中排球聯賽」形象歌曲,CD+DVD和CD ONLY兩種版本已經在台上市。「手越增田」也預計會在本週五(15日)抵台,參加16日在台北舉辦的金曲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2/35/fr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