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接機的都給我瘋狂的去啊!!!TEGOMASS一定人氣比較高的啦!!!



周六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金曲獎不但是入圍歌手們的激戰之地,由於這次邀約外賓包括南韓的Super Junior和日本手越增田兩組男子偶像,也將成為傑尼斯和SM公司兩大日韓偶像夢工廠的一次人氣大比拚。 


將成為史上最多人數金曲嘉賓組合的Su-per Junior,將於15日下午2時35分搭乘華航CI161班機抵台,通關之後即直奔記者會現場,隔天則全力準備參加金曲獎,預計於17日上午8時15分搭乘CI160班機離台。為了紀念首度訪台,特別錄製金曲表演曲目「U」的中文版單曲以台灣獨賣方式獻給歌迷。 


從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分支的「手越增田」,今年5月發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在日本首周就登上公信榜亞軍,立刻又被賦予代表來台參加金曲獎的重任。手越增田為了培養演唱默契,近來私下會相約去卡拉OK,手越還大膽虧增田穿衣很有勇氣,逛街時增田都會買些怪衣服,無論是衣服上有很多眼睛,或是褲子上有南瓜圖案都敢穿出門。 



【2007/06/13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88578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