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公信榜揭曉,通通都被傑尼斯給包台!赤西仁終於歸隊的KAT-TUN,第四張單曲「歡喜之歌」賣出30萬張再奪冠軍,專輯部分則是唱演歌頗有心得的「關8」初嘗稱霸滋味,「KJ2衰男大脫走(暫譯)」賣出21.2萬,締造日本音樂史上首週最賣的演歌專輯紀錄。


KAT-TUN六人合體讓粉絲拋開煩惱,推出第四張單曲「歡喜之歌」,不但保持他們的不敗紀錄,且還平了師兄近畿小子所創的出道以來連續四張單曲都賣破30萬張的成績,KAT-TUN的威力實在了得。


傑尼斯熱賣,以關西地區為據點的「關8」推出第二張專輯「KJ2衰男大脫走(暫譯)」,21.2萬張的銷售量證明他們人氣有夠旺,同時還是日本音樂史上暌違34年5個月後,再度有男性演歌歌手拿稱霸公信榜,而傑尼斯的集中發行也將暫告一個段落,接下來預定會在暑假掀起另一波高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4/35/fuu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