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我只能看新聞報導啊~~




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手越增田」本日抵台,約300名粉絲差點擠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而這趟除了來參加金曲獎,本週日在返回日本前還要在西門町迷你演唱會,要讓粉絲有個難忘回憶!


隸屬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分支的「手越增田」於今天中午12點10分搭乘華航CI107班機抵台,兩人一白一黑T恤的輕便妝扮走出關,面帶笑容的向在場粉絲揮手,走到出口時甚至還停下來讓媒體拍照,雖然現場粉絲激烈推擠,但兩人還是展現傑尼斯來台難得的輕鬆氣氛。


有許多粉絲早早就到機場守候,除了製作歡迎標語、布條,還有就是希望NEWS來台開唱的看板,希望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可以循去年的「嵐」模式,順利把NEWS帶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兩人除了會在金曲獎上演唱「味增湯」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更宣佈要在星期天中午在西門町舉辦迷你演唱會,屆時必定又會引起一波瘋狂的追星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5/35/fwn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