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傑尼斯迷的呼喊成真,人氣偶像團體「NEWS」10月真的要來台開唱!金曲日本嘉賓「手越增田」,昨天中午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辦見面會,近1千5百名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兩人除了狂秀中文並演唱3首歌曲,更宣布所屬團體「NEWS」將於10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組成的「手越增田」,受邀來台參加本屆金曲獎,昨天則利用返日前,抽空難得到西門町戶外舉辦來台紀念歌迷見面會,吸引大批歌迷力挺,兩人現場演唱「味噌湯」、「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後,開始提起傑尼斯中文官網上寫著今天將有「重大事項宣布」,結果揭曉時,正是粉絲們滿心期盼的NEWS來台開唱消息,手越增田對10月將可再度來台會歌迷也相當欣喜表示:「希望10月大家也用愛來迎接NEWS全員。」


在發表10月來台開唱的消息後,主持人吳建恆希望他們可以先唱唱NEWS的作品讓大家搶先聽,兩人當場加唱一首「朝著星光前進」,台下粉絲竟然三首歌都能熱情大合唱,讓兩人相當感動。在活動快結束時,現場粉絲突然合唱起生日快樂歌,先替7月4日生日的增田貴久慶生,他除了驚訝又感動,自己也唱了起來。在辦完見面會後兩人即趕往機場搭乘下午4時30分的班機離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7/2/g0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