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團體「手越增田」,現身西門町,親口宣布10月他們將以「NEWS」的身分,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其他成員來台開唱,上千歌迷瘋狂!



歌迷卡位 擠爆西門町


在去年組成「手越增田」,進軍歐洲歌壇的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同時也是「NEWS」的成員,2人這次代表其他團員來台參加金曲獎,昨天離台前他們在西門町的百貨廣場舉辦歌友會,前晚就已經有上百人漏夜排隊卡位,最後吸引超過1500名的熱情歌迷,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連在捷運站裡的乘客都聽得到。



10月登台 小巨蛋獻唱


他們不僅揮汗演唱歌曲、大秀中文說:「我愛妳」,更宣布「NEWS」10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現場歌迷也突然合唱起生日快樂歌,為7月4日生日的增田貴久提前慶生,讓他驚訝又感動,並表示,看到台下的大批歌迷,心情超High。歌友會結束後,不少歌迷也一路跟著要搭機返日的他們到機場,約有200多人送機,讓2人頻露出可愛笑容回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n/18/today-show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