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mio





P你的話總是給我很多的力量,也會讓我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我是山下智久.
今晚是'求婚大作戰'第10回的放送.
終於到了這裡了呢.
第10回的看點是健三內心的鬥爭吧.
然後就是隨著成長,青梅竹馬的夥伴們各自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
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
學生時代的時候應當理所當然明白的事情
也漸漸變得不清楚了.
成長,真的是件挺有難度的事情呢.
要跨越很多痛苦,然後依賴於別人的事也漸漸減少.
那個部分就變成了內心的負擔的增加.
如果跨越過這個,迎接你的就一定事幸福哦.
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是這麼回事,這次也是會非常難過哦.
但是,我覺得在最終回就將來到的時候
這是逐漸成長的一回.
謝謝你們能一直看到現在.
剩下的除去今天只有一集了.
請大家關注健三和禮,一直到最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