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廢話連篇灌水Repo,內容實在不精彩,真的很灌水,大多屬於我的自言自語,還有眼光幾乎都在Tegoshi身上(Massu我對不起你啦),大家將就看一下啊,畢竟不寫些拉哩拉雜的來記錄一下,真的好怕遺忘了這樣開心的時刻...





 

 

16日下午大約2點半,我才抵達小巨蛋,趕緊聯絡正在排隊的Kloe與她們碰面。

因為我的票是3點才能拿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會在哪區的位置,一直等到確定票沒問題而且很幸運的是有位置的時候,又殺去找在排星光大道的Eliza與草莓。

她們找的位置真的很不錯啊,在室內,而且估計藝人都會在我們前方稍做停留,雖然隔了一大片的玻璃,不過真的是個很近很近的好位置,沒想到這一切卻在接近星光大道開始時完全瓦解了!因為大批的記者也湧入我們所待的位置的正前方,完完全全擋住我們的視線,我真不知道他們幹嘛不會去別的地方拍攝啊!!而且也完全不理會在後面這些已經辛苦等候多時的Fans們,讓都不讓開一下的啊,怎麼那麼討厭啦~



時間越來越接近星光大道的開始,我後方的人群越來越多,這也就算了,大家也開始鼓譟,開始往前慢慢的推擠。還有人嫌前面的人幹嘛不蹲低點,他們都看不到!聽到這我真的蠻不爽的,這些人忽視早來等候而有好位置的Fans就算了,難道都不會想想,要是前面的人蹲了下來,後面的人一推擠,他們的生命安全有多大威脅啊,我真的覺得有些人也未免太自私了點,要是大家都維持很好的秩序,不推擠,其實大家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喜愛的藝人啊!



好啦~終於TEGOMASS出現了,現場說有多激動就有多激動,我身後的人還是不斷的推擠,害我只能從縫細看見笑容甜到殺死人不償命的小小一隻的Tegoshi,我有看見他朝這邊微笑啊!!!然後,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了,連Massu我都沒看清楚,拍的照片根本模糊到像靈異照片,這這真是太令我大受打擊啦!不知道Tegoshi會不會覺得,這群人怎麼全都貼在玻璃上?沒想到初次見到TEGOMASS,竟然是這麼樣的狼狽~~~嗚~~~人家可以華麗麗的見你們嗎??這好像很難啊。



進入會場後,如同大家所知道的,他們是第一組的頒獎人,我就拿著望遠鏡,遠遠的死盯著他們2隻。看得出他們很緊張,但是也看得出他們很有禮貌很謹慎。說中文的部分真是太可愛了,讓我超想趕快衝上台把他們2隻帶回家,不要在外面迷惑這些姊姊妹妹們^^Tegoshi好瘦,五官好精緻(手越媽媽你怎麼生的唷)笑容還是無敵的可愛,而且Tegoshi穿那身西裝也太完美太帥了吧,很想把他抓來好好疼一下! Massu一點也不肥,身材剛剛好,只是比Tegoshi結實而已,Massu說小籠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Massu我乾脆整間店包下來給你吃個夠啊!



在介紹入圍名單的時候,這2個小朋友真的很乖巧啊,雖然台下都已經對他們亂叫到不行,他們2個還是很沈著的緊盯著大螢幕觀看入圍名單,靜靜的拍著手,對了,Tegoshi拍手的模樣也好可愛,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啊(請原諒我只有可愛跟帥這幾個詞可以用啦)總之在頒獎的過程中,他們2個就一直面帶笑容的在舞台上,對張韶涵或是得獎人的發言,也會適時的點頭,雖然他們應該是完全聽不懂的,但是還是用他們的方式表現出參與的態度。還有也知道現在並不是他們的表演時間,是隆重的頒獎時間(?)也乖乖的沒有朝台下揮手,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容易,要是換做其他藝人,可能就會忍不住跟台下自己的歌迷揮手致意吧,嗯嗯,果真是很有教養很懂得大局的孩子。




等到他們出場表演時,會場更是尖叫到要把小巨蛋給掀開了~我那區周圍的還蠻多是來看
TEGOMASS的,所以可以發了狂的盡情尖叫,當然我還是拿著望遠鏡一直猛盯著Tegoshi看(Massu我對不起你),閃亮亮的領帶真是耀眼,但是還是Tegoshi的舞台魅力最耀眼,小動作很多,唱歌時的神情很投入,還不時的愛扭扭扭,他扭一下,我心裡可是超High的啊!



從沒有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聽見TEGOMASS的現場演唱,他們真的太好聽了,合音好棒,Tegoshi聲音真的很渾厚,高音抖音轉音技巧都好好啊,讓我好得意啊~(我完全溺愛無盡包容這個小孩)說實在現場的音效並不怎麼樣,加上看到很多repo說他們的麥克風的音量還2隻不一樣,Massu的耳機也有出小問題(金曲獎是怎樣,一點也不專業)可是,他們還是唱得很好,很穩,跟CD沒兩樣啊!不愧是見過很多大場面的卡拉OK二人組。



演唱結束後,會場還是持續的尖叫^^,我真的好希望他們能多唱幾首,不要離去啊。廣告時間,2個小寶貝也有出來對支持他們的Fans揮手致意,啊啊啊~~~巨星啊!巨星啊~~~完全就是巨星啊~~~

看完了TEGOMASS的表演之後,我很沒良心的,就默默的離場了……還約了朋友去吃麻辣鍋,請原諒我啊!



等到回到朋友的住所,洗過澡之後,才發現草莓他們有CALL我,我又趕緊回電,得知了17日西門町見面會的場地,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啊!!!偉大的Eliza也殺過去了,其實我當下還蠻想過去的,不過,我知道自己體力不如人,雖然通宵熬夜這些還過的去,但是接著白天的酷熱我一定受不了,我也不希望自己在要見到他們的前一刻身體發生了什麼不適,所以,還是拖到隔天過去。

17日大約8點多吧,到了見面會的場地,舞台前方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我也沒有理由硬擠去草莓跟Eliza他們那邊,畢竟他們可是等了整晚啊!所以就一直在附近晃啊晃,等啊等的,接近中午時,我後來是在TEGOMASS他們下車的地方等待,先是看見了KEN桑下車,他正忙著跟工作人員討論事情。後來終於等到TEGOMASS,不過,那些高大的保鏢們,真的超盡責,因為完全擋住了我的視線啊>-<



2個人一出現,電力十足的笑容加上豔陽,真的要將我融化了,過程講了什麼我就不再說了(見面會可以參考玡的REPO)總之,這2隻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笑容都沒停過的,Tegoshi還給了大家許許多多的飛吻,天啊!大家都死在他的飛吻下啦!Tegoshi你果然是個小惡魔~小惡魔,好會誘惑人唷~~我的心完完全全給你騙走了啊!



因為我站在比較外圍,所以也是透過縫細看著小小隻的Tegoshi,但是大致上來講,表演也都看得很清楚,最後演唱的星をめざして,Tegoshi也移動到舞台的右方,我也就過去那邊看了,他真的很愛扭,也隨著音樂在那邊跳,好可愛,好自然,而且他們2人也都會照顧到所有的Fans,實在很體貼。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重大消息的發佈,從Tegoshi口中聽到106.7日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真的好開心啊~感動之外,一種期待成真,一種很踏實很安心的感受充滿我的心中,也可以說是可以不用再嫉妒日本的Fans了,真的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看見NEWS的演唱會啊!!

 


 

經過了這次後,我真的覺得J家的小朋友能被挑出來站在舞台上,真的都是實力很堅強,除此之外,應對進退,臨場反應,還有待人的態度,真的都不輸成年的大人們,這真的很值得讚許,可想而知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有多苦也只有他們自己清楚,我們能做的事,就是好好的支持他們,好好宣揚他們的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讓大家知道外表跟實力真的是可以兼具的。當然在支持的同時,也要尊重他們的隱私權,不要因為太過熱情而嚇著他們,藝人也是人,很多時候還是要設身處地的為他們想,要當一個乖乖守規矩又體貼的Fan,也相信不久的將來,NEWS一定會在世界上闖出一番成就!

 

 

最後我也要贊同草莓的話我不是迷偶像,人家只是愛日本小男生,而且他們有外表也有實力ㄋㄟ~哈哈哈!這2個小子,真的讓我超開心啊!我想我即使變成了老婆婆,也會這麼樣的喜歡他們吧!
也要謝謝ElizaChloe,草莓,玡,球球,小韭……(人物沒錯吧?)的幫忙,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啊~



已經開始期待10月的演唱會了啊,到時候,可以見到王子殿下P,我應該真的會發瘋吧!?還有,我要怎麼同時盯著PTegoshiRyo?我只有一雙眼睛啊~~真的很希望10月可以順順利利的去看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