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友人給我看的影片,
MASSU+翔央演的『愛Q劇場』
真的笑翻我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起雞皮疙瘩哩,
因為不習慣MASSU那樣打扮啊!
沒想到看到後面欲罷不能啊!


MASSU演的妻子,
真的是位好壯的妻子唷!
(我覺得Jin比較適合演愛妻哩,請參考黃色安全帽)
MASSU要翔央猜題的時候,
聲音馬上變回男聲,
還給我露肌肉,
真的很妙!笑死笑死啦!


還有MASSU每次都給我跑到那沙發上裝可憐,
喔喔喔~可愛ㄋㄟ~
最令我感到尷尬的就是,
猜題倒數計時的時候,
MASSU會在那裡唱一小段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害羞啊(你害羞個什麼勁唷?)
總之整個就是很爆笑。


MASSU伴成那樣也很可愛
處心積慮根本就是為了自己要吃嘛!
不知道要是他現在看到這些影片會怎樣齁??


愛Q劇場-1   

愛Q劇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