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Shige你終於去看了,『女生的衣服好可愛』那句話根本就是害羞嘛,嫉妒小山KISS了??





LOVE 257




昨天是『High School Musical』成員小土、土倉君的生日,所以大家舉辦了party  


小土也比我年長,一直都像個哥哥呢  


大家在場刊中自己的那頁寫下了留言作為禮物 


(小土)哭了呢 


小土恭喜 




 


V6的長野先生來看了喔  


長野先生也第一次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很棒唷 十分有趣」這麼對我說了 




非常感謝  


然後來了來了  


加籐成亮先生   (註)



公演後


shige對我說的一句話
「女生的衣服好可愛


這個-
你到底在看些什麼阿-  


不過之後


「小山能那麼愉快的演著真是太好了 真的讓看著的我也覺得很愉快唷


總之  


謝啦 




然後  


東京公演也剩下4場了  


太寂寞了 



真的很寂寞,所以還沒去想要結束的事情阿  



明天也會快樂地扮演Troy  


BYE BYE- 





註:某人硬是用了全名加さん的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