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by neko 




西給你終於抓到機會可以吐槽小山了齁





你好嗎(中文說的) 


其の貳 


6月28日
 


大家好我是加籐成亮
那隻貓發來郵件了 




「吾輩現在漂啊漂漂到香港來了 


正偷偷坐著從九龍開往北京的高級臥鋪的特快列車,然後在餐車裡舔著廣東料理 


果然吃飯才是旅行的樂趣哪 


啊~說起來,加籐成亮的親友小山慶一郎的音樂劇在東京的表演好像到今天就結束了吧 


代我向他說聲東京千秋樂辛苦了,加籐成亮去看了嗎」 



對對對,我去了喲小山的舞台劇 


呀~很棒喲 


本來覺得「那樣的小山演舞台劇沒問題嘛?」,不過的確有好好表現出座長的威嚴 


我很感動喲 


因為因為啊 




在NEWS結成的時候把NEWS拼成『NENS』的那個男人,
居然在舞台劇上用英文歌詞唱歌 



要給熟人寫生日祝福的信時還問「SHIGE,HAPPY BIRTHDAY怎麼寫?」的那個男人
居然在舞台劇上用英文歌詞唱歌 



問他「黃色的英文是?」的時候
回答『YELLOW』正確的時候,周圍都會鼓掌祝賀的那個男人
居然能在舞台劇上用英文歌詞唱歌喲 




就算把YELLOW拼成「YELOU」也無所謂! 


呀~真的有很努力呢
很有趣喲 


來看的人也能覺得很開心 




而且女孩子的衣服很可愛 




啊~還有我發現了小山的一個習慣 




小山在舞台劇上表現開心的一個pose… 


就是做『ゲッツ』 


就是兩隻手的手指指著對方 


他做了差不多20次左右吧,務必要去check it out. 





那麼大阪也好好加油吧
ダンディ小山 



註:ダンデイ源自於ダンデイ坂野,一個搞笑藝人。他的特色動作就是『ゲッツ』。
就是這樣的
http://d.hatena.ne.jp/images/keyword/11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