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哈哈哈~西給你怎麼一直遇到那個莫名其妙的店員啦!還有,你還真能默默承受耶?





Привет(撲裡未特)[俄語的你好]


其之六


7月5日





我是加籐成亮
那麼我們來看MAIL吧 



「翻越了烏拉爾山脈,終於在14:28達到了莫斯科 來到了相當遠的地方呢 


MA  大家大概也都習慣了吧 除了各國的問候語之外,吾輩漸漸地也開始擅長英語了 


這麼說其來,我看了NEWSmile 發生了讓人很生氣的事情了吶 


沒有其他生氣的事情了嗎  


吾輩現在在莫斯科實在是太冷了,而且點的beef stroganoff還沒有端上來  正在生氣



阿~...



大家看了NEWSmile了嗎 



iya  那個真的很生氣呢...



那個...昨天又去了一次那個超市哦 


買了8瓶500ML的罐裝飲料



全部都是水  MA  先把這個放一邊 



放進籃子裡走向收銀台 




然後呢...



還在那裡哦...


那個讓我生氣的店員...



不會忘記那張臉...




但是只有這個收銀台是空的...



我不得不又一次在那裡讓他照 我買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這次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正這麼想著卻馬上就被推翻了...



全部8瓶水都照完之後,那位店員拿出了裝它們的袋子。



................阿?




.....................................不覺得太小了嗎?




.....到底是怎麼想的  根本裝不下8瓶水不是嗎?




沒有任何猶豫就把瓶子放入袋子中的店員。



.........第一瓶..............



..........第二瓶...第三瓶......................



...............第三瓶....第四瓶................



...第五瓶.....................



.............



...第六瓶...........




.................................




..................................................




已經裝不下了呢...




要怎麼辦呢?




根本不可能再塞進去2瓶吧?




這個時候是不是該換大的袋子了?




 




拿出袋子來了  




 



這個不是和剛才的一樣大嗎  



依然毫不猶豫地把那兩瓶塞進袋子裡的店員。



兩個袋子裡分別裝了6瓶和2瓶。






..................



這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看都不平衡吧
一般都是裝在一個袋子裡的不是嗎  




就算要分成兩個  



也應該4個4個分開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馬上要20歲了。一定要冷靜。





急匆匆地付了錢,接過來之後立刻離開了超市。


如果再說「請給我收據」的話,一定也還是不會寫「加籐」吧。




提著兩個極不平衡的袋子回家了。




再次感覺到這是個給人壓力的社會。



但是結果比起袋子,還是這件事情更讓我感到壓力吧?



對吧~貓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