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Hi


其之十五


7月19日






今天也是加籐成亮  


那麼來看貓的郵件 




「吾輩經過在車裏住了3天,到了溫哥華,然後還乘上了從西雅圖橫切西海岸的列車一路向南邊去 在這前面的就是洛杉磯 換句話說就是LA 好像加籐為了拍學年厲來過吧 儘是些看過的景色 


今天沒什麼想問的東西,就說下你喜歡的東西吧



 


完全一副到了國外就很囂張的樣子  


就在不久前開始加上的,這個Web的logo也是完全貓從上面俯視我  



那個好像是貓設計的 真是完全隨自己喜好  





那個呢,說下最近發生的事 



之前和熟人A一起去吃飯,那時熟人A帶了個我沒見過的新朋友B來 



然後我先到了約好的地點等,然後遲到的2人到了 




然後和B初次見面,他第一句就是 




B「TAKUYA前~輩







 







 







我…






是KENTA前輩才對…






A更正



「你啊~是健太前輩~ 剛才不是跟你說了嘛~




原來是你教的阿






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地積極,我可是會退縮的喲~。


就算記不清楚也該有個限度吧





然後那時候我就想「可能和這人沒辦法搞好關係了  





但是聊久了發現是個不錯的人  




關係又變好了 





這個時候又再次學習到了人生的教訓 










第一印象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