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得獎名單出爐,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最風光,摘下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5項主要獎項,創下該獎創辦以來首度「5冠王」紀錄!


《日刊體育報》針對4至6月的日劇,於7月2日至13日期間,透過網路(www.nikkansports.com)與手機票選「第11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共吸引9477名劇迷共襄盛舉;結果山下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最獲青睞,不僅是同檔日劇收視冠軍,還以3988張票數得到最佳作品獎。

稱霸日刊體育電視獎
山下前年曾以《改造野豬妹》劇奪得最佳男主角獎,今年他與自爆曾當小偷的阿比留優傳緋聞後,人氣仍居高不下,以4048張壓倒性票數稱王。
在《求》劇中飾演他的青梅竹馬的長澤雅美也跟著沾光,首度以3119張票數獲封最佳女主角。
榮倉奈奈在《求》劇飾演雅美的好友,長相甜美的她,也因演出該劇人氣直升,得到最佳女配角獎;濱田岳長相雖不起眼,但他在該劇中成功揣摩暗戀奈奈的心情,得到不少同情票,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大作戰》大贏家
◎獎項/得主
最佳作品獎:《求婚大作戰》
最佳男主角:山下智久《求婚大作戰》
最佳女主角:長澤雅美《求婚大作戰》
最佳男配角:濱田岳《求婚大作戰》
最佳女配角:榮倉奈奈《求婚大作戰》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