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草莓





hujambo (斯瓦西裡語的,非洲最多人種用的語言)


其之貳拾貳


7月31日





現在吾輩在飛往肯尼亞的內羅畢的旅途中
赤道的正下方確實很灼熱
  成片的草原蔓延
今天沒有收到加籐成亮的郵件…




來了來了 





「今天在通往學校的電車中發生的事 



馬上就要考試了,正在很拚命的努力的時候,一位ギャル(注),一位皮膚很白的女大學生模樣的女孩,然後還有位像是女學生的媽媽的人上車了 



正想著真是不可思議的三人組合啊時,與那位皮膚很白的女生的媽媽(暫定)目光對視了
這樣一看,那位皮膚很白的女生的媽媽驚訝的望著我的臉「哈  





我心裡在想「啊咧~多半是被認出了吧
認出了是父女七日變裡的健太學長了吧 真受不了 




然後那位皮膚很白的女生的媽媽好像跟另外兩個人說了這事 



這麼一來,ギャル用很大的嗓門說



「絕對不是  我知道的 我認得的




 



誰啊  


你知道什麼啊    你認得什麼啊  



ギャル「這麼說來他也不像嘛






對啊,不像哦。我明明就是本人。



如果說與本人不像的話就會變得真的不像了呢。




接著3人在目的地下車了。
ギャル 到離開時還是沒有認出我。





就不用說那天考試沒考成了」




總是這樣都沒變啊   也散發點靈魂魅力嘛





注:ギャル-------涉谷那些時尚年輕的女生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