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Kneko







Bonju~(法文的你好~)


其之貳拾參


82




呀~已經8月了呢~
好熱好熱


Biroriron


(
:懷疑是無意義狀聲詞=  =)



「吾輩今天從奈洛比(肯亞共和國首都)朝著加彭(非洲西南部的共和國)的自由市(加彭之首都及海港,瀕幾內亞灣)前進,不過這裡也很炎熱呢
日本的梅雨季很快就要結束了吧
這麼說著的加籐成亮已經沒有戲份,殺青了呢有好好慶祝一下嗎



就是這樣唷 加籐成亮終於殺青了啊啊啊



最後一幕是在小梅家前發mail的景象(因為我是雨男所以一直拍不好的一幕)


可是演員只有我一個人…



…是最後了………
然後是最後一個鏡頭



「就到這裡結束了~好寂寞阿里


離開小梅家的片段是最後一個鏡頭這個也順利拍完了



「結束了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有趣的AD先生來了,


「加籐不好意思,還多了一個鏡頭要拍回頭看的健太的臉


誒~



好不容易結束了~


真是沒辦法呢要晚一點結束了阿…




有趣的AD先生「加籐,以上這段影片變成我的了唷



誒~


被騙了




…為什麼又被騙了阿…


這一次真的結束了


「加籐辛苦了~


每位工作人員都這麼對我說



可是。


這裡是住宅街。



不能發出太吵鬧的聲音。


大家都很小聲



「那麼加籐最後請說些話吧~
這個也很小聲的說




「能夠演出這麼棒的作品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謝


這個還是很小聲



其他的演員都不在。


很寂寞的殺青了。



但是很開心演出這個作品讓我得到很棒的經驗


剩下的3回請務必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