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西給你終於等到P請你吃飯啦~原來P的魅力連西給都很難招架啊!!
你自己也是小王子一隻好嗎?有自信點啦~~






Buongiorno(意大利語的你好)


其之三十七


8月9日





「來到了橫跨西西里島的意大利
參觀了羅馬的聖彼德堡大教堂
晚上一邊聽著意大利民歌 一邊品嚐正宗的PIZZA... 好愜意啊 


看了山下智久的日記 之前好像久違地見到了MEMBER吶 發生了什麼嗎



前不久去取材的時候久違地見到了MEMBER 


MA 雖然一直都和小山在一起。


MA依然是熱鬧非凡的取材現場喲 


最先完成取材的是山下君 


「辛苦~了


我這麼說了之後 山下君卻對我說了預想之外的話。


「SHIGE啊~之後有空嗎


 


我「有空啊


山「那麼結束之後和我聯絡~」


說完這個之後他就離開了。


誒~是什麼意思


我心中的天使和惡魔開始交戰了。


天使「一定是約定好的烤肉喲 太好了呢


惡魔「那是不可能的吧 從最近的態度來看 一定是要對我進行說教吧


糟了呢 完全搞不清楚了  


就在這交戰的期間 我今天的工作結束了。


戰戰兢兢地試著聯絡。


山「你在哪裡?我現在就過去喔


會合了。


山「去XX吧


那裡既不是烤肉店也不是說教的房間  而是一家裝修得很不錯的店 



~放心了 



 


只有我們兩個嗎 



是的。兩個人面對面。



糟糕。超不安的。



不會變得不愉快吧...


進入店裡。


聊天。


意外地非常HIGH 


非常~開心  


山下先生好有趣  


結果聊了很久。


當然是山下先生請客 


謝謝 



活該 我心中的惡魔 你幹嗎要這麼想 劈里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