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的威力果然驚人,再度讓年代售票系統癱瘓!10月6、7日兩天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NEWS,於10日中午12時正式開始售票,年代網站瞬間流量太大一度造成當機,讓粉絲緊張到不行,結果短短兩個半小時內就賣出兩萬三千多張,讓主辦單位再度見識傑尼斯粉絲的驚人買力。



自從主辦單位宣佈售票日期後,由於不是在假日開賣,粉絲們紛紛開始討論要怎樣才能順利入手,瞬間爆量的人次讓年代售票系統在12點還沒到就已經掛點,經過將近半小時才較為正常,根據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兩天共約2萬5千的位置,僅用了兩個半小時就所剩無幾,到了傍晚只剩下1千張左右千元的「蛋頂位」,還沒買到的粉絲手腳得加快。



雖然「蛋頂位」的視野並不是很好,但日方透過主辦單位表示,一定不會讓坐3樓的觀眾失望,所以其實買到1000元的票到時候會有驚喜出現才是。NEWS演唱會進入倒數兩個月,他們的演唱會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在日本也已經推出,台灣艾迴音樂預定8月31日上市。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