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不論怎樣,都會喜歡堅持My Pace的你,都會相信我所相信的你。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第1462回 PM8:03 





晚上好!
今天早上起來看了ZOOM IN
TAKKI&TSUBASA在ZOOM IN裡出現了
今年也到了24小時電視的季節了呢!
太快了喲!
搞什麼~?(笑)
從出生到現在不過一轉眼的工夫啊!
如果人生不是只有一次 而是有三次就好了
但是不管幾次的人生 我也只是我自己呢
不管出生幾次都會被人說MY PACE的吧?
下輩子我要成為一個能配合別人的人  


雖然我也不是特別不能配合別人。
只是很討厭當時沒有把自己的想法用行動或者語言表達出來
而在事後感到後悔罷了。 


啊~!這不就是所謂的MY PACE,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