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lynn




Goede morgen (荷蘭語,早上好)


其之三十二


8月18日





乘坐國際特急從巴黎一路向阿姆斯特丹出發...
不知不覺間,總覺得有股好聞的香味
被這吸引,去布魯塞爾吃比利時華夫餅
安特衛普(比利時北部港口城市)的海蒂的故鄉也去看看吧 


哦,來郵件了 


『雖然很累,被朋友強請,勉強去玩了保齡球 


雖說只玩一局 ,既然開始玩了就不想輸 


說實話,我對保齡球並不那麼擅長...


打得好時有150分,不好的時候100分都拿不到 


平均大概110~120左右 



第一球...




噢,形勢不錯  


哐當  







擊倒瓶數是...



9個......




剩下的一瓶君...為什麼你不倒下呢?



第二球...




形勢又不錯  


哐當  






...9個......


你和剛才的那個一樣啊。壞孩子。好好給我倒下去。






第三球


哐當







 




全~~~~~中  




終於給我倒下了呢。你是好孩子。就這樣給我多倒幾次。




不過今天手感不錯呢




第四球





這是重要的關鍵了......



乘著這個勢頭再次全中吧 




加籐選手投出球了啊啊啊啊  



 



不是那邊  



不是那邊啊  



撲通。



不愧是滾溝先生。在這兒等著我呢...



我真的只是這一球不好。
結果是117分和往常一樣的成績 hoho... 』




真是的 那樣的話是擔當不起重要工作的哦 首先要從精神上開始鍛煉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