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都沒時間關心MASSU舞台劇的消息啊~等下趕快補補資訊去!






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草莓葉




增田在東京環球劇院向娛樂表演秀髮出挑戰的舞台『まちマス』正式公演。J-Web也於首日演出前趕到公開排練現場。以下是排演結束後整理的取材。


「增田的一個人樂屋大作戰『まちマス』是個由談話和歌唱組成的娛樂表演秀。講述了意外地被關在樂屋的增田用盡各種手段試圖從樂屋中逃脫的故事。


在公開排演結束後進行的取材中,增田首先解釋了舞台名字的由來:「『在樂屋中等待(樂屋で待ちます)』和『加油(がんばりマス)』中的マス與增田(マスダ)的マス聯繫在一起的。」平時在樂屋「也是這樣的(笑)。」,將真實的自我展現在舞台上。舞台佈置用的道具也按照自己的喜好擺設,「掛在那的衣服全都是我的私服,桌子上的小物品也是自己想怎麼擺放就怎麼擺放了。」


關於個人舞台,「也會有』我一個可以做到嗎?』『自己一人不要緊嗎?』這樣的想法,雖然有這樣的不安,但是看到來觀看的觀眾,就能給自己鼓勁。我會加油的!」邊說著不安與緊張邊展示天然微笑的增田如實回答。


此外,增田表明,比起排演期間,「在進行排演之前,思考的階段有很長呢。」。「在手越和井之原君之後進行表演,相反的因為是最後而感到了壓力。因為感到漸漸升高的難度,想試著從不一樣的路線出發。選擇不去察覺那異常的壓力,照著『也有這樣的想法呢』思考著去展現一個真實的自我。」接受著來自朋友及前輩的刺激,增田想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まちマス』裡不僅有談話部分,也會有溫柔舒展的歌聲,此外增田還進行各種特技的挑戰。關於其中的技「shige倒立」,「在NEWS的DVD裡也全員做過的,shige只能在兩張凳子間晃個不停,完全沒辦法做到哦(笑)。所以取了那個名字。」也提到內部的事情。「這次很想幫助那個shige……,期待shige的觀看。」「小山和shige都說了會來看,今天也收到了山下派人送來的飲料!」增田帶著隊員們的聲援去面對挑戰。


關於通過這次的個人娛樂表演秀,給自己帶來什麼變化的話題,「覺得無論是作為NEWS的成員還是我個人,都有好多想要做的事,帶著『我一個人的話在這一小時裡能做什麼呢?』這樣的疑問開始了表演,我會盡力去做的。把我能夠做到的事全都展現出來,給大家一個重新認識我的機會。想要更加努力,試著用自己的話來表達,『原來思考著這樣的事啊』想法得到確認。」一句一句的,仔細地傳達了現在的心情。


最後是給應援的大家的message:「自己一個人的舞台,無論是在演唱會裡還是在任何別的地方都沒有過,因此也會有讓人覺得『啊咧!?』的部分(笑),請溫柔的包容我!我會盡全力努力的,敬請期待!」增田元氣滿滿的微笑著。


增田挑戰全新娛樂表演秀!「增田貴久的一個人樂屋大作戰『まちマス』將在東京環球劇院上演到27日。將平常大家無法見到的「樂屋」搬到舞台上,請務必到劇院觀看增田親身上演的勇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