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Gruess Gott (德語:你好)


其之三十七


8月24日



「到了音樂之都維也納
在新藝術派氛圍的咖啡店裡吃了果仁蛋糕(注1) ,好甜
換個口味這次吃了維也納的炸肉排,薄薄的一片比盤子還大的炸小牛肉片 ~水水的呢 


我是加籐成亮 !這是在不來或是完成之後才說的話
這樣說根本高漲不起來啊  


結束後的第二次大會首先是團體對決
按照進來的順序決定了適當的隊伍  
要說內容的話,像是玩猜謎,「八鳩桑在all up那天戴的眼鏡是什麼顏色的 」之類的,或是「內衣是什麼顏色的
然後與寫在紙上的答案對照
每一對派出一個人和對方比賽掰手腕或是比誰吃得快……


我參加的是……
沒錯
畫畫比賽
畫,畫了什麼  


「請畫出〇ッキー〇ウス(米老鼠)
啊,很難畫啊   況且時間也不夠啊
最後畫出來的是……    畫成這樣,夢想啊希望啊都沒有了


去其他組那邊看看
……啊
大家很過分啊
司儀AD已經覺得誰是第一了
「是加籐呢

贏了嗎
我贏了
最後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的隊伍勝利了  Yeah


還有這樣的卡拉OK大會
八鳩桑和西野桑唱的很高興呢
但我盡量避免唱歌,因為不想讓氣氛熱烈起來
但是
AD來了
還帶著歌本來了
「拜託你了,加籐

不能拒絕啊
沒辦法


在我會的曲子裡挑些氣氛熱烈的歌來唱吧
勉勉強強讓氣氛熱烈起來
請大家無論如何讓情緒高漲起來吧!
心情好的話我看情況唱多少首都可以
呼~  這樣就滿足了 


但是,唱完後那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問我是不是演過《新娘厄運年》
工作人員:和小山很像呢
我:啊,哪裡像了
工作人員:唱歌時炒熱氣氛的方式
小山,你的方法和我一樣沒關係了啦,我有證據。
我們都注意一下吧




注1:特指德國產的果仁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