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電影啊~
P加油加油捏!!!!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丸子




第1479回  PM6:17





晚上好  
今天「欺詐獵人」開始拍攝了   
因為是和電視劇那時相同的工作人員一起進行的,所以很放鬆。
久違的黑崎啊!
雖然很久違了,但是意外的是卻能很好的投入。
不過最初的一幕還是很緊張!
心跳加快!
那種感覺太棒了!
再次感覺到我果然是真真的很喜歡演戲啊。
每次在扮演不同的角色的時候,最開始都會找不到感覺,但是扮演黑崎卻立即進入狀態!
一年前我扮演的那個黑崎一直藏在我心中的某個地方啊~
這樣想就真的覺得黑崎果然已經是非我莫屬了!
這樣想不知怎麼的就開心起來了 


不過拍攝只是剛開始!
我會全身心投入來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