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Namaste~ [印度語的你好]




其之肆拾柒


9月13日





「穿過阿拉伯海進入了印度
現在正朝著新德里前進 途中,還在吃了抹了咖喱的肉球
…好辣  


給我寫些最近發生的好玩的事情



又這麼亂來 



昨天隨便晃去了自行車店喲~心想會不會有些好的東西 




然後在裡面,有個穿著紅色襯衣戴著很時髦的眼鏡的小哥正帶著一輛自行車說話 




說話對象是自行車整備的老爺爺 





好像是紅襯衣時髦眼鏡小哥是因為論壇被紮了洞所以來修理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惹老爺爺生氣的樣子 




爺爺「這是你騎的方式不好啊~



(@-@)「哈…」



爺爺「被紮了還繼續騎的話,輪胎會痛的喲




(@-@)「呀,才沒這回事…」




爺爺「總之是可以給你修好,但是你要好好對待它喲




(@-@)「哈…」



明明是客人還反被老爺爺說叫很可憐的紅襯衣時髦眼鏡先生…



我同情著紅襯衣眼鏡小哥然後走出了店 







暫時晃悠晃悠地逛街 






突然有什麼從我面前穿過 






蝦米~  





那是  





剛才的紅襯衣時髦眼鏡小哥  




而且騎著的不正是剛才那輛被紮了個洞的自行車嘛





…已經修好了啊 




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好像就連那眼鏡都在閃光(@-@) 





太好了太好了 







又繼續晃悠晃悠地逛街 





往旁邊的拉麵店裡瞄了一眼…






啊~  






又是那個紅襯衣時髦眼鏡~ (@-@)






正在吃著拉麵面面面  





一天裡遇到同一個人3次好像讓我有點high了呢 











果然就算是吃拉麵眼鏡也不會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